奇迹!美父母捐献脑死亡儿子器官 男孩最后一刻苏醒
发布日期:2018-5-9    点击率:9289

特伦顿·麦金利目前正在缓慢地恢复中,他有一半头骨还需要重新连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7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13岁脑死亡男孩在其父母刚签署完要捐献器官的文件时奇迹般地恢复了意识。


这名男孩叫特伦顿·麦金利(Trenton McKinley),3月,他在玩耍时遭遇车祸,造成严重的脑部创伤以及7处颅骨骨折。医生告诉麦金利的父母,说他没有康复的希望,并说他的器官与需要进行器官移植的5个孩子相匹配。


然而,麦金利在生命维持疗法即将终止的前一天,却表现出了意识恢复的迹象。据麦金利的母亲珍妮弗·赖因德尔(Jennifer Reindl)介绍,他经历了几次开颅手术,期间还遭受了肾衰竭和心脏骤停的风险。有一次,他在手术台上待了15分钟都没有生命迹象,之后医生便告诉赖因德尔,麦金利“再也不会恢复正常”。


特伦顿 麦金利说,他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意外


赖因德尔得知儿子的器官可以拯救其他5个孩子时,便同意签署器官捐赠文件。她在回忆儿子恢复知觉时说:“我们同意这样做,因为将麦金利的器官清理后用于捐赠也可以确保这些孩子能继续维持他的生命。但是第二天,在医生计划进行最后一次脑电波测试以确定他的死亡时间时,他的生命征象骤升,因此医生便取消了测试。”


麦金利目前正在接受缓慢的康复疗程。他仍然会产生神经疼痛和抽搐的症状,还需要进行手术以重新连接他的一半颅骨。他现在可以走路、说话,甚至可以读书、做数学题,赖因德尔把这些称为“奇迹”。(实习编译:董文静 审稿:田瑞哲)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迅速减肥、长期吃素 当心"瘦"出脂肪肝
夏季犬咬伤频发 不咬破也可能被传播
4月朋友圈谣言盘点:咖啡致癌 草莓是...
奇迹!美父母捐献脑死亡儿子器官 男孩...
英美科学研究:长期睡眠不足将使寿命缩...
过敏是现代病?专家告诉你如何预防过敏
走出吃的误区 蛋白蛋黄都要吃
自制酸奶有安全隐患
老年人得“手机依赖症”比年轻人更伤身
养生保健治疗“坑老”现象多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