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国学国球少年学堂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5-2    点击率:3117

全国首家国学国球少年学堂举行开学典礼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推广普及乒乓球运动发展,2015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第五套节目著名主持人、徐州第一位乒乓球世界冠军杨影发起创办的“国学国球少年学堂”在她的母校徐州市星源小学举办开学典礼。江苏省乒乓球队副总教练靳鲁芳,徐州市体育局、鼓楼区文教体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国学国球少年学堂首批150名学员和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


该学堂将国学与国球有机结合,使体育和文化一张一弛相辅相成,指导少年儿童在修身养性和运动锻炼之间相互贯通,旨在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国学国球少年学堂聘请刘国梁、孔令辉的启蒙教练荆雨德提任总教练,还聘请多名国内资深的乒乓球教练和国学老师。每周开设一三五、二四六两个班,为学员传授国学知识和国球技艺。(国学人物网)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中国艺术家郑路公共艺术雕塑亮相纽约
国学书法进课堂,点燃文化振兴“新希望”!
史学心得—— 囫囵吞枣:欲速不达,细...
史学心得——按图索骏:学而不思闹笑柄
道学心得—— 道家智慧:上德不德,是...
佛学心得——不是风动,是心动
全国首家国学国球少年学堂举行开学典礼
国学近现代人物——陈鼎龙
国学近现代人物——梁启超
摄摩腾大师——最早来中土的印度高僧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