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比赛最暖心补给 包子婆婆送选手2000多包子
发布日期:2018-5-2    点击率:9220

凌晨开始准备,昨日,包子婆婆陈淑梅和志愿者们做了两千多个热气腾腾的包子馒头,送到2018重庆铜梁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赛场,让选手们感受到了铜梁人的热情。


2018重庆铜梁国际半程马拉松是铜梁首次举办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认证的A类赛事。


在迷你马拉松比赛的终点,记者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全国道德模范、包子婆婆陈淑梅,她穿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给选手们发放包子。


“跑步起得早,估计大家都没怎么吃早饭,他们跑完了,渴了有水,饿了有我和志愿者们做的包子、馒头。”陈淑梅说,为了准备这两千多个包子馒头,她4月29日就开始买肉买菜做馅。“凌晨开始包,邻居们怕我忙不过来,也和我一起包,志愿者也来了。我们十几个人忙了个通宵。”几小时的努力,50多斤肉、两袋面粉,做成了两千余个包子、馒头。


“这次的赛道很有铜梁特色,从铜梁人民公园到迎宾东路,经过玄天湖环湖路最后到黄桷门奇彩梦园,将铜梁的城市风光、山水风光、美丽乡村展示在大家面前,我们来送包子。也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铜梁人的热情好客。”陈淑梅说。(马拉松跑步)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替跑拿到第三名 鸟巢半马松取消违规选...
活到老跑到老 中年跑者最应该关注的4...
马拉松比赛最暖心补给 包子婆婆送选手...
选手2周连跑2个全马猝死 跑者须重视...
跑者患上这5种伤病 吃对食物能加速恢复
TNF100莫干山穿越百年历史 致敬...
十年之约盛大怒放 2018TNF10...
跑步行业大会公布大数据:跑者日趋理性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