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出DHKE基因可彻底根治脱发,目前正在火热试用中!
发布日期:2018-3-27    点击率:2270

据报道,美国硅谷实验室于2016年研究出一种可修复毛囊、增加毛乳头细胞分裂的基因——DHKE基因(酶化可氢芬基因),该基因可修复由雄性激素攻击受损的毛囊,改善原有毛囊的生存环境及提供新的生命力,让萎缩休眠的毛囊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为自身提供一个全新的免疫系统,来抵御外部的攻击,达到再生发及不复发的效果。




并且,该药物首次采用了先进的基因疗法,对于目前市场上所售卖的激素类药物,优点更加明显:


1、治疗类型

DHKE基因药物可根治脱发,不需要长时间连续使用,治疗类型包括(雄性激素脱发也就是俗称的脂溢性脱发、遗传性脱发、精神性脱发、斑秃、产后脱发、女性综合脱发等),症状包括(前额脱发、两鬓脱发、发际线后移、头顶脱发、斑点性脱发、整体性脱发等)。


2、副作用表现

DHKE基因药物没有任何副作用,该药物在试验中、临床中、试用中均未发现明显副作用。


3、用法及用量

DHKE基因药物对于轻度及中度前期脱发,一个疗程(2个月)即可根治,中度后期到重度情况3个疗程(6个月)即可达到根治效果,此后终身不复发。


据研究所刘主任介绍,DHKE基因药物在国内目前已经有5000多人在使用中,第一批参与试用的用户已经治疗完成,轻中度脱发用户彻底得到根治,重度脱发用户可恢复到正常状态的80%浓密度,生发率高达95%,且无一例复发,效果及口碑非常不错,这给该药物上市销售奠定了非常不错的基础。


据了解,由于DHKE基因药物还没有上市销售,目前是在上市销售前的试用阶段,该药物在国内仅有10000个名额可优先使用该药物,可通过美国硅谷实验室中国研究所官网进行申请试用名额。


科技改变世界,医疗科研的进步让我们生活的更加美好!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迅速减肥、长期吃素 当心"瘦"出脂肪肝
夏季犬咬伤频发 不咬破也可能被传播
4月朋友圈谣言盘点:咖啡致癌 草莓是...
奇迹!美父母捐献脑死亡儿子器官 男孩...
英美科学研究:长期睡眠不足将使寿命缩...
过敏是现代病?专家告诉你如何预防过敏
走出吃的误区 蛋白蛋黄都要吃
自制酸奶有安全隐患
老年人得“手机依赖症”比年轻人更伤身
养生保健治疗“坑老”现象多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