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美的仙境,景色不输云南,宜居不输瑞士
发布日期:2023-11-4    点击率:2375

有人说,重庆的夏天,是火锅和凉粉味的,城市的灵魂,藏在了美食之中,麻辣的食物,和清爽可口的甜品,有着舌尖上的味道,让人对重庆的爱,又深了几分。

其实重庆有的,不只是美食,山城的美景,也是如诗如画,有一个夏日避暑的佳地,对重庆人免门票,很受本地人喜欢,景色宜人媲美瑞士,去过肯定不会后悔。

当清晨的仙雾,缭绕着远山,近处的人间,便美成了仙境,牛羊低头吃着青草,自然而美好,青草坡上,花花草草盛放着,小清新的画卷,就这样赫然入目了,蜿蜒的小路,通往了仙境,望不到边际的田野,有了夏天的气息,草丛中的虫鸣声阵阵,微凉的山风,轻轻拂过,记忆中的夏天,还是原来的模样。

海拔2000余米的地方,夏日是避暑的好地方,山风捎来了凉爽的气息,掠过了身旁,仿佛置身在了空调屋,这里夏天的平均温度,在22℃左右,清新的空气,萦绕在了周围,天边的云彩会写诗,诗中有了浪漫的色彩,人间也浪漫了。

远处的群山,一山高过了另一座,层层叠叠的山峰中,房屋隐约着,山下的房子,如仙居一般,静谧而美好,一半阳光,斜映在了山坡上,一半阴影,留在了群山中,画卷梦幻了,短暂的美好,停留在了眼中,成了永恒的回忆。

在开满小野花的山坡上,盛放着许多人的梦,彩色的小花,编织着大大小小的梦,诗和远方,也没有那么遥远了,山风吹拂着青草,成片的草海中,散了淡淡的青草香,草木的淡香,怡了人沁了心。

树下的影子,细细地绘着流年的美丽,斑驳光影,在草地上闪烁着,时光慢了下来,也温柔了许多,如拂过的微风一般,留下了快乐的回忆,席地而坐,看软绵绵的青草,在随风摇曳着,蒲公英的种子,飘到了哪里,哪里就有了温馨的气息。

参天的大树,自由生长着,每一片青叶,都有着不同的形状,如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小小的角落里,都有着美丽的风景,自然美景,无需晕染,小清新的画作,就这样悄悄印在了心上。

天边的落日,还未归于西山,一抹橘色的光,洒在了水边的小屋上,一间小小的房子,更加温馨了,小木屋中,简单的小物件儿,有了自己的故事,任由阳光洒过,美好的故事,也翻开了新的一页。

金色的光芒,在水中闪烁着,有了繁星的浪漫,水上的阵阵涟漪,唤回了游走的思绪,山风一吹,才知夏天悄然而至了。

复古的小火车,在小路上驶向了遥远的地方,满载着梦想,弯弯曲曲的柏油路,记录着快乐的时光,蝴蝶在花丛间飞舞着,万物自然而美好。

路边成排的小树,向了阳光生长,绿草如茵的地方,有了美丽的梦,鸟雀成群,在树下寻觅着美食,惬意的时光,慢慢地流淌着。

小木屋外的白鸽,歌唱着自由与美好,洁白的身影,在屋外美成了画,成群的小鸽子,扇动着翅膀,成了人间的小天使,可爱着小小世界。

青山连绵,白鸽成群,一望无际的草地上,有了夏天的足迹,不用着急去追赶,时光的美好,就在身旁。

当飞机划过了天空,留下了美丽的弧线,游走的白云,也有了可爱的动物形状,蜿蜒的小路上,少有行人路过,安静的小地方,成了世外桃源。

天边的晚霞,与孤寂的黑夜,相依为伴着,浅橘色的光芒,晕染着天际,随了掠过的风,越拉越长,直至浪漫降临人间。

这里是仙女山,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境乌江北岸。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重庆好美的仙境,景色不输云南,宜居不...
独克宗古城,1300多年历史的高原秘境
爬山赏花加采摘,春夏季玩转“京西小黄山”
贵州榕江:初夏苗寨梯田美
拉萨曲水动物园正式开园
云雾缥缈景如画
中国“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开园迎客
航拍:黄柏山的如画春天
抓住春天的尾巴 空中花园百花盛开
碧水丹山坎布拉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