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局長訪穗總結大灣區行程
发布日期:2018-4-23    点击率:3370

科技企業


藝術場地


探討合作


乘坐高鐵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轉到廣州,與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展開粵港澳大灣區職務訪問最後一天行程。

 

訪問團上午到訪廣州一家研發智能自動駕駛飛行技術的高科技企業,了解無人駕駛飛機的應用,並觀看大型無人駕駛飛機示範。

 

他們其後出席廣東省政府安排的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交流會,聽取廣東省副省長歐陽衛民介紹該省推展大灣區建設的情況。他們也與廣州市常務副市長陳志英會面,討論香港和廣州市的合作。

 

行程結束前,訪問團參觀珠江新城文化設施,並考察華南地區最大的高鐵樞紐站廣州南站。

 

聶德權總結行程時表示,訪問團三天到訪大灣區五個城市,考察超過十個參觀點,與省市領導會面和出席座談會,相信有助加深議員對大灣區發展的了解。

 

他說,大灣區建設是國家重大發展戰略,也是香港獲得新發展動力的契機,他呼籲社會各界把握機會增加對大灣區發展的認識。特區政府會繼續與不同界別緊密聯繫和溝通,攜手推動和落實大灣區發展規劃。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粵港合推跨境通辦政務服務 涵蓋稅務出入境
驻港联络办发言人:美国政客施压徒劳无...
港人搶購口罩 業界:一周內應有足夠供...
國際綜藝合家歡7月登場
兩回收場非法處理廢電路板判罰
民安隊推廣山嶺活動安全
不能隨意引用條例收回土地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接受報名
逐步淘汰象牙貿易條例下月生效
四局長訪穗總結大灣區行程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