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颁布新“五月命令” 规划未来6年发展蓝图
发布日期:2018-5-8    点击率:9964

1

图片来源:塔斯社


央视网消息:7号,普京签署总统令,规划了2024年前俄罗斯联邦的战略发展任务和目标。总统令内容主要包括:政府在2024年以前须将俄罗斯贫困人口减少1/2,保证居民收入稳定增长,退休金的增长幅度要高于通货膨胀率。到2024年要将俄罗斯人的人口平均寿命提高到78岁。未来六年每年新增或改造住房需满足500万户家庭的需要。到2024年俄罗斯要进入全球五大经济体,未来六年,每年都要保证俄罗斯GDP增长高于全球平均值,通货膨胀率不超过4%。


此外命令内容还涉及医疗服务出口、房屋按揭贷款、新建住宅规模、教育水平、环境治理、经济结构调整等。


这次不是普京第一次颁布类似的总统令。2012年5月普京就任俄总统后他就颁布了一个发展社会保障的广泛计划,在俄罗斯被叫做“五月命令”。命令签署后,每年普京都召集政府各部门,听取“五月命令”执行情况的报告,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计划。(央视记者 宋一平)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敏感时刻,哈马斯领导人去了伊朗
澳大利亚对华关系“出现令人惊讶的逆转”
美国疫情全面失控,法国或退出北约,德...
五角大楼确诊37例!美国国防部正副部...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特朗普为何让美国频“退群”? 伊核协...
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普京颁布新“五月命令” 规划未来6年...
普京今将在莫斯科举行总统就职典礼 开...
火山蠢蠢欲动?世界“最高”间歇泉连续...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