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岁数别看火箭!督战1场美国前总统差点病危
发布日期:2018-4-27    点击率:3044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美国前总统老乔治-布什上周住院,但他最关心的仍是休斯顿火箭。医护人员此前表示,不希望火箭再打出单节50分的表现,担心老布什会过于激动,并时刻准备关掉电视。好在火箭昨天顺利晋级。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因血液感染而住院,而和他相伴73年的前美国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刚在前一天安葬。对于布什家族来说,这堪称是最悲伤的一段时间。


不过好在有消息称,老布什目前已脱离危险,并已被转出了ICU病房。而据他的发言人吉姆-麦克格拉斯(Jim McGrath)透露,老布什即使在病榻上仍心系火箭。


“目前,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已将老布什总统从ICU病房转至常规护理病房,他还要在此继续调养几天,”麦克格拉斯说,“如今他很清醒,能和医护人员、家人和朋友们攀谈,主治医生们都为他的康复而开心。”


麦克格拉斯接着说:“老布什总统感谢大家的祈祷和祝福。他还想告诉大家的是,和自己的病情相比,他如今更关心火箭能否顺利终结和森林狼的首轮系列赛,他对此的关心胜过一切。”


此前,医护人员还曾表示,希望火箭不要再重演G4第三节单节掠下50分那一幕,担心老布什总统会因此而过于激动。他们甚至表示在G5进行期间,会视情况而决定是否关掉电视。


结果,火箭没辜负老布什总统的期待,昨天以122-104战胜森林狼,以总比分4-1晋级第二轮,将对阵雷霆和爵士之间的胜者。不过,昨天火箭又在第三节起势,尽管没再砍下50分,但单节仍以30-15领先,詹姆斯-哈登一人独得15分。不知在第三节进行期间,医护人员是否有关掉电视的冲动。


老布什出生于马萨诸塞州米尔顿市,于1948年移居得克萨斯州,不仅在此置有产业,还曾竞选过得克萨斯州参议员,火箭自然就成为他的主队。有如此大牌的一名球迷支持,火箭期待升空。(魑魅)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德甲:拜仁4-0多特,国家德比11场不败
勇士靠哨子进西决?这8-7.2的对比...
大帝跟193后卫差点打起来!疑似锁喉...
保罗狂砍41分触摸西决地板 火箭4-...
U19青年联赛-安徽狂胜北控49分 ...
上岁数别看火箭!督战1场美国前总统差...
姚明提醒辽篮:要居安思危 巅峰过后可...
辽媒叮嘱辽篮别飘:忘记历史定律 多想...
NBA暴强整容术!这肘下去诞生了世间...
詹姆斯历史第一的纪录断了!6年了第一...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