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 驾照考试新规实施, 还没学车的赶紧来看!
发布日期:2018-4-23    点击率:3196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有车,车也不像是以前那样的高不可攀,随之而来的就是很多人靠驾照,说到考驾照,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痛!大家考驾照都遇到过难题,尤其是在科目二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难啊,之前有新闻都说有人对考驾照都有了心理阴影了。随着越来越多人有车,相对的驾照的考试规则也一直在变动, 今年的10.1就要正式实施新的驾照考试规则,一个字,难,很多没有考驾照的已经哭晕在厕所!



理论考试有了新的标准


更改之后的标准,对于安全意识更加的注重了,科目一和科目四的理论重点由了很大的不同。总而言之,难考了。




对于科目二有了新的高要求,以前是可以慢慢的过项目,现在对于时间有了要求,倒车入库不能超过120秒!!不过只扣5分!



在科二的考试中,当然也有人性化的转变,以前考试中中途停车会直接考不过,现在则是扣5分。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下具体的介绍表!



而且侧方位停车和侧方位停车侧方位停车都是有时间限定的!分别是210秒和90秒,还有一些具体的细节就要求!



科目三也同样有了一些细微的改变。



路考的时候,是采用人车随机的模式,这种方法对于考驾照来说,实实在在的增加了难度。这次的驾考新规,对于很多考驾照的人来说,难度大大的增强了。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1024科技日小鹏MPV X9发布
10万级的MG4 EV凭什么叫板宝马1系
“日产筑梦课堂”助力青少年汽车文化发展
窗口期迫近,拜腾、奇点都在折腾什么?
兰博基尼新车将融入更多科技元素 满足...
丰田2017年度全球销售1044万辆...
真是可气, 这几辆国产车, 其实除了...
还没买车的人恭喜你了, 7月1日起新...
汽车维修保养的六大禁忌
10月1日起, 驾照考试新规实施, ...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