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以多元化取胜 将扩大产品阵容
发布日期:2018-4-9    点击率:3132

据英国媒体报道,雷诺计划进一步丰富车型种类,扩大产品阵容,进而顺应快速变化的汽车行业,紧跟发展潮流。


雷诺设计总监劳伦斯 范 登 阿克尔(Laurens van den Acker)称,雷诺品牌必须要在汽车领域“涉足方方面面”,才能成为该行业全球领导者。他说:“无论是发展私家车还是无人驾驶出租车,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全新纯电动概念车Symbioz是雷诺对于无人驾驶汽车的展望,与此同时,我们还会致力于研发手动驾驶汽车。”



他希望雷诺能够同外部公司进行合作,加快新技术开发。雷诺及其联盟品牌日产和三菱计划,到2022年之际共推出15款具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他认为汽车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仅靠自身无法实现,因此在不远的将来宣布合作伙伴。”


目前,雷诺车型种类丰富。近些年,复出的Alpine注重驾驶之乐,而新型自动驾驶EZ-Go概念车则旨在提供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奥迪新款Q4 e-tron豪华科技双升级
宝沃BXi7纯电动SUV上市 补贴后...
颜值往往更重要 评2018北京国际车...
别克Enspire电动概念车发布 续...
与宝马深度合作 华晨全新SUV中华V...
宝马M2 Competition预告...
雷诺计划以多元化取胜 将扩大产品阵容
十三万绝对物超所值 中华网试驾新一代智跑
2018纽约车展探馆:丰田新款Yar...
特斯拉Model 3升级 新增语音控...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