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电影导演再提困难:太多的被迫改变和重写
发布日期:2018-3-1    点击率:2351

《魔兽世界》电影2016年上映,市场反响不错,也被很多粉丝视为官方大电影。关于续集,导演邓肯在2016年底透露会有续集,但是要在“合适的条件”下才行,比如更低的预算,少些人插手,导演觉得这部《魔兽世界》拍摄之际被人掣肘太多,在最近和syfy的采访中,邓肯再次谈及了这一点。

《魔兽》电影导演接受采访时大倒苦水:厨子多了做坏了汤

导演邓肯表示:《魔兽世界》电影项目就像一个“政治雷区”,整个拍摄过程中有太多的被迫改变和重写,“真的真的困难重重,有时还令人沮丧”。邓肯说;“主要是由于工作室的政策导致,大家都知道,传奇影业在拍摄《魔兽世界》期间有过一段动荡时期,离开华纳,加入环球,然后被万达并购,期间他们失去或是替换掉了很多参与《魔兽世界》的制作人。”

《魔兽》电影导演接受采访时大倒苦水:厨子多了做坏了汤

导演邓肯:“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和暴雪合作,可以理解暴雪对于电影内容十分小心,因为魔兽是让他们每年入账无数的游戏,所以,和游戏的重要性相比,无论我们的电影怎么做都是小打小闹,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政治活跃的景象。”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对魔忍RPG Extasy》神奇操作
疯狂的10倍利润 《绝地求生》武士服...
《魔兽争霸III》地图开发者大会将于...
正月十五月儿圆 《天下》手游送你元宵...
川普不喜欢游戏,游戏圈也不喜欢川普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